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勤芳从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学院2020年面临的形势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张勤芳和党委副书记朱凌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十佳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四有”好老师的决定》,班子成员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陈志华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四有”好老师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再接再厉,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张勤芳作年终总结汇报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