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成双博士作访学交流学术报告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二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王成双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师作访学交流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报告会,学院教师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成双博士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出国访学及学术研究的体会》为题,详细介绍了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期间的教学调研、听课、科研进展与成果情况。从材料设计、材料制备及其性能表征三个方面介绍了静电纺丝技术制备聚合物纳米纤维在环境水处理应用的最新成果。

王成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副教授,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从事访问学者研究;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主要从事环境友好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并结题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目前已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Industrial Crops and Products、Cellulose和Polymer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6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9件,其中授权专利4件;获盐城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