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专题节目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18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三楼会议室和教室,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分别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合唱礼赞等方式,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们的精神价值,生动展现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我院师生被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以自身优异表现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德育为先。”德育是学校教育的灵魂,是师生健康成长的保障,任何时候都要把德育工作摆在首位。本次活动是我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实现以德润心,以文化人的重要举措。

教师观看专题片

16级学生观看专题片

17级学生观看专题片

18级学生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