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1

5月11日下午5时30分,学校在南校区主田径场举行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副校长王资生致闭幕词。校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工组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教工男子获得团体第二名,教工女子获得团体第五名;我院学生组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学生男子获得团体第二名,学生女子获得团体第一名。入场式中,我院教工方阵获得一等奖,学生方阵获得三等奖;我院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奋进、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下去,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教工入场式获得一等奖

材料分会获得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团体总分奖杯

师生获得的奖状和奖杯

学生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