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京戈德水泥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2

南京戈德水泥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二所)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完整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水泥技术工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项目咨询、工程设计、技术装备研发制造、设备成套、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生产调试和承接托管运营的能力。 公司设计团队专业配置齐全,有总图、工艺、设备、结构、建筑、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热能动力、环境工程等专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国内外近百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余热发电和节能环保等项目的工程设计。这些项目投产后系统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有多项工程获得了中国建材行业优秀工程奖。经过多年的积累,掌握了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在无烟煤燃烧、高地震设防、高海拔、高寒地区等极端条件下。

公司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动力,开发出适应各种不同建设条件下的技术和装备;无烟煤及各种劣质燃料的应用、分级燃烧、SNCR烟气脱硝、余热发电、垃圾处理等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多条水泥生产线;低阻高效、低NOx排放的预热器分解系统、高效推动篦式冷却机、低NOx型多通道煤粉燃烧器等装备制造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工作过程中,公司始终贯彻先进、可靠、节能、环保的原则,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为了应对中国水泥产能过剩和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已在海外进行了多家水泥企业投资。目前公司在发展原有业务的同时,加大和提高对新材料的研发及投资。

招聘岗位:

结构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水泥生产线建筑结构图纸设计与绘制

职位要求:

1、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

2、熟练使用AUTOCAD,熟悉PKPM;

3、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团队精神;

4、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工艺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水泥生产线工艺流程图纸设计与绘制

职位要求:

1、硅酸盐、材料学无机非金属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AutoCAD;

3、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设备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水泥生产线专业设备图纸设计与绘制

职位要求:

1、设备制造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AutoCAD;

3、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5人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水泥生产线电气和自动化图纸设计与绘制,以及水泥生产线DCS系统集成,现场调试。

职位要求: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AutoCAD,熟悉PLC;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4、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给排水工程师 2人

职位要求:

1、给排水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AutoCAD;

3、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薪资待遇:

1、月基本工资(5000-8000)元+年终奖,试用期1-3个月;

2、每周休息两天,工作日餐补;

3、五险一金;

4、带薪年假5-10天;

5、定期员工体检;

6、一年一次员工旅游;

7、节日福利(过节费及过节礼品)等。

工作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81号虹桥中心01栋22层

联系电话:025-83575276 邮箱:wtt860222@163.com

联系人: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