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追逐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22 312日下午,B材料214班于盐城工学院知达楼举办“学习雷锋精神,追逐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以雷锋为榜样,提高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同学们起立齐唱国歌,歌声嘹亮。团支书李梦姚通过以雷锋的话为引子,引出其光辉事迹,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团支书李梦姚播放经典小品《雷锋离开以后》,以雷锋故事为载体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雷锋观。

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团支部努力下,此次“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使学雷锋的意识真正根植于学生们心中,将不断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