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裹上绿装·重燃春意团日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1


2022年3月11日上午十点,B能材212班于盐城工学院知行楼513室举行了以“裹上绿装 重燃春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植树节的由来、习俗和意义,以及呼吁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为恢复“大地一片绿色”做出贡献。

首先,由团支书沈乐介绍了植树节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植树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建设绿色家园的信心。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的讲解,强化植树节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沈乐带领同学们开展了折绿叶手工活动,同学们在纸上写下植树标语,完成了自己的专属手工绿叶,增强了学生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绿化意识深入学生心里。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当代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关心,投入校区绿化建设,对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爱校荣校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对促进“绿色新校区、环保新校区、和谐新校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