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声传万古千秋,叙说峥嵘百年”主持人大赛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0


   2021年12月18日晚由材料学院主办的“声传万古千秋,叙说峥嵘百年”主持人大赛五四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决赛特邀评委有校团委实践创新部部长渠颜颜,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徐潘虹,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群娜,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专职辅导员卫爱国以及300多名学生出席。

大赛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首先进行的环节是自我介绍,参赛选手们逐一登场,将气氛瞬间点燃。在他们脸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才是青春与自信。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需要在一分半的时间内发挥最大的能力,对自己准备的节目进行主持。各个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将赛场氛围逐渐带入高潮。他们言语间彰显盐工学子自信魅力;举止间凸显盐工学子奋进力量。选手们选材广泛有少儿节目、教育节目、疫情追踪等等,仿佛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着语言的魅力,回味无穷。才艺环节参赛选手们各有所长,京剧、舞蹈、配音等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根据选手在前面三个环节的表现评选出五位选手参与最后一个看图说话环节。该环节要求选手们在短短的三十秒内,迅速组织好语言表达图画意思,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

主持人大赛在全场欢呼中落下了帷幕,选手们的亮眼表现镌刻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期望参赛的主持人们都能够有更广阔的舞台,将今日在舞台上迸发出的自信洋溢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像今天的参赛选手一样,生活中青春自信,淡定从容,成为更好的自己!

 

所有选手合影

 

主持人大赛现场(一)

 

主持人大赛现场(

 

主持人大赛现场(

主持人大赛现场(

 

评委获奖选手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