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六中全会精神,共做时代骄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0


2021年11月26日下午3:00,B交通212团支部在知行楼104开展了以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做时代骄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B交通212团支书兰培元主持,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并发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支部成员对国家和社会的信心。

   在全体同学团歌声中,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兰培元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明确指出了党在不同阶段所面临的主要任务。

 

其次,同学们根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四个关键词根本问题、伟大成就、人民至上、伟大复兴进行思考,并且就实际感受与书本知识相结合共同分享自己所理解的全会精神。通过积极讨论,同学们逐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也更加坚定了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与热爱。最后,团支书兰培元组织同学们观看新华网微电影《赶考路,领航人》,带领着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过去一百年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

在学院团委副书记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团支书兰培元表示,青年学生应铭记并发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身为主力军的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