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12月6日晚上七点,我院在五四报告厅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老师主讲,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服务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大会伊始,王俊老师对本届学生会和志愿者服务部在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和服务师生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大会主要从学生干部要为人、为事、为范、为学几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王俊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就是要多干一点,为同学们多想一点,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学生会的发展需要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创新,这样我们的学生会才能永葆生机,才能真正成为一个聚人心、完善人格、发挥作用的强有力学生组织,才能更好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监督作用。最后王老师谈到学生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圣神使命,成为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这次培训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用心服务同学,要从思想上坚定跟随党步伐,不悔今日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