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青马公开课”特邀关工委徐报喜主任做专题报告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化工楼学术报告厅,我院团委“青马公开课”特邀关工委徐报喜主任做主题为“珍惜伟大时代,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的报告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徐报喜主任以一名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身份通过三大指标透视波澜壮阔四十载,分析中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四十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形象生动的展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进一步强起来的来之不易。强调中国迅猛发展是在步履维艰的背景下广大劳动人民含辛茹苦、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结果,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发扬前辈奋斗精神,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

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凌总结报告,希望参会学生不忘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创造新辉煌,实现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