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收取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缴费收据复印件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0-13

关于收取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缴费收据复印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盐城市知识产权局有关紧急通知要求,现拟对2014年申请受理并已缴费的发明专利进行申请费用专项资助。

收取文件: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缴费收据(官费)复印件。

文件上交日期:2015年10月15日16:00前,因市里通知时间紧,未能按时上交复印件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请各二级学院将收取复印件集中统一交到南校区研发中心大楼312室(风雨操场北)。联系人:陈林 88283046 13851348710

为保持以后市里资助工作的延续性,另请通知各位发明人做好2015年以后发明专利的受理通知书、缴费收据以及获得授权后的第一年年费收据复印件的保存和上交工作。

特此通知。

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

二○一五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