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9-30

关于申报2014年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盐工研[2014] 7号

关于申报2014年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

学术专著是评价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为全面推进我校科学建设,提升学术研究层次,根据《盐城工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遵循“自由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决定开展2014年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学术专著出版基金仅资助由我校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正式在编人员担任第一作者的学术著作。

2.重点资助符合我校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及特色学科建设研究方向的学术专著。

3.优先资助由权威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优先资助满足高层次人才培养需要的学术专著。

4.下列著作不在资助之列:

(1)教材、教辅、普及读物及未做修订的再版书;

(2)已发表文章的简单汇编;

(3)文艺作品(小说、诗词、剧本、散文等)及美术作品;

(4)三人以上的合著;

(5)一般性工具书。

二、申报要求

1.提供已经完成的学术专著正式出版物,或清样(加盖出版社公章)一份。

2.书稿作者与出版社签订正式出版合同(原件、复印件)。

3.两名校外同行知名专家(须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推荐表。

4.专著字数不少于15万字。

5.申请人一次只允许申请一部专著;三年内同一申请人对于同一研究领域的著作只能申请一次。

三、资助额度

根据学术专著的质量、出版社的层次及专家评审结果,综合确定资助额度。对于有校级以上重点(包括培育)学科的各教学院(部)也可结合学科建设情况,另行制定资助政策。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申请人认真填写《盐城工学院学术专著资助出版基金申请表》。11月1日前,各学院(部)汇总申报表(一式二份),统一报送研究生培养处学科建设科(行政楼425),并将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到yjsc@ycit.cn。相关申请材料可从研究生培养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李海莲;联系电话:88298780。

学科建设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