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4科技厅项目统计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20

科技厅社发处紧急通知:请按照下面省青年基金申报条件,对申报2014年省青年基金项目的人员进行预报名,认真填报(表见附件1,Excel格式),各地区拟申报人员与2014年正式申报省青年基金人员数量误差不得超过1%。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4日17时前。

参考申报条件:在江苏境内注册的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各类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指省科技厅、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支持的所有项目)。

请大家尽快并提前发送至lsh@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