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3-04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

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0]706号)文件精神和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通知要求,现开始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请各申请人接通知后即对照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的申报要求,认真做好备选项目的申报工作。

各申请人可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产学研合作”栏目下载相应的文件和附件,并严格按格式要求填报申报材料。请各申请人务必于2月28日前(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截止时间为3月1日)将项目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科技处理工科。

联系人:夏宏奎,联系电话:88168089。

盐城工学院科技产业处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