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未来材起,逐梦远行”线上音乐会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即将结束这四载的青葱岁月,迎来他们人生的新篇章。5月18日晚19点18分,我院举办“未来材起,逐梦远行”线上直播音乐会,用15首歌的时间回忆大学的四年时光,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都化作美好的回忆。

 

(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音乐会开始之前,播放了学院院长、书记以及每个专业系教师代表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殷切期盼。在第一首歌《定格》中开启了今晚的音乐世界。定格曾经每一个心动的瞬间,让每一寸感动一直鲜活在心中。穿过知行楼,贯穿整个校园的林荫大道,承载着所有同学整个青春的回忆。接着是ACG吉他串烧,只见他拨着吉他的弦,奏出悠扬婉转的旋律,似乎华光从缝隙倾泻。音乐会在大四毕业生代表韩奇良演唱《我们俩》中进入高潮。韩奇良是班级的班长,也是学校梦之声合唱团成员,歌声清脆干净,线上的同学们疯狂刷弹幕,为他欢呼喝彩!顾渠杰同学萨克斯演奏《交换余生》,大家记忆中青涩的少年已经长大,在经历了苦与乐、酸与甜把音乐会推向第二波高潮。萨克斯曲调悠扬,像是诉说着少年的成长经历,有喜有悲。

  

(直播平台截图)

本次线上音乐会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促进了毕业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怀念,在新的征程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最后祝愿所有2022届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现场表演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