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22日上午,学院院长奚新国、党委书记唐浩、副院长诸华军、党委副书记朱凌及辅导员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院长奚新国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考研就业等情况,鼓励考研复试的学生以良好心态迎接复试。同时他深入了解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要求学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提高学习效果。在走访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唐浩十分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学生的生活状态,叮嘱学生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警惕,自觉配合学校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体温测量等工作。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材料学院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充分发挥专兼职辅导员作用,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共同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