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8


 

3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北校区知达楼B31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院党委书记唐浩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唐浩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较为严峻疫情形势,对学院疫情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在学生工作中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全力保障我院师生的健康;要求全体辅导员近期要以主题班会形式加强学生政治安全、法治安全和生命安全的教育;要坚持底线思维,维护校园稳定和加强意识领域安全;要主动关心学生中单亲、孤儿、家庭贫困、心理障碍、学业预警、考研失利、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要进一步严格学生的请假手续;毕业班辅导员在当前疫情下要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做了进一步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