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3


32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福玉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系主任参加,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唐浩指出,毕业生考研工作是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专业系主任要切实增强做好考研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拓展考研调剂资源,扎实做好考研复试服务工作。院长奚新国强调,考研就业工作是项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专业系教师的积极性,做到全员联动,协同育人。他要求大家全面掌握各类毕业生情况,细化服务,精准施策,确保毕业生都能继续深造,顺利就业。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专业系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帮助毕业生顺利调剂、提高就业质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研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考研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茅。当前是毕业生考研复试和求职的关键期,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