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陈小卫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知达楼B31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听取意见和建议。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统战委员奚新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先后发言,并结合学院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目标、高质量发展路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专业学科发展、职称评聘制度改革、评奖评优激励机制、青年教师教育培养计划、学院管理机制创新等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奚新国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依托各专业发展为学院提供的强大智力支持。他指出,2021年是困难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工作快速推进的同时会遇到很多困难,要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同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前布局谋划。这就要求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同步推进教学与科研团队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老教师、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育,营造一种和谐协作、培塑人才、积极向上的氛围。

奚新国强调在新的发展时期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尤为重要,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经常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投身学院改革发展、支持学院改革发展、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共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