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捐款见初心,共战疫情担使命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3-02

院全体师生为抗击疫情不懈努力,纷纷以不同形式倾力支持、献出爱心。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院领导在所在党支部带头进行捐款。全体党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不到一天时间,110名全体党员共捐款16605元。

“党心、民心、爱心、心连心”,大疫面前有大爱,危难关头见真情。一笔笔特殊的党费,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向疫区同胞传达着浓浓的爱的力量。这次爱心捐款,使党员受到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向灾区人民书写了一份爱的奉献。

据了解,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