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丁亮老师入选2018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3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2018〕12号),我院丁亮老师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加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青年英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以专业领军人才和青年教师培养为重点,全面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共有4个团队入选“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2个团队入选优秀教学团队、23人入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58人入选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