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赴江苏吉能达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活动

作者: 陈小卫   审核人: 唐浩、奚新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14

2022年7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党委书记唐浩一行赴江苏吉能达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活动。吉能达公司董事长吕海峰、总经理曹海宁、研发总监徐中州、技术总监袁文林、生产总监王友祥、营销总监陈桂连等高管出席交流会,材料学院副院长诸华军、教授张长森、教授级高工殷志峰、院党政办主任陈小卫、学工办主任郭群娜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吉能达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玮主持。

交流会上,吕海峰董事长代表吉能达公司热烈欢迎我院党政一行领导专家的到访。他介绍了吉能达发展历程,特别是在选粉机、烘干机、球磨机、烟气多污染物处理等节能环保装备技术创新方面的重大需求和突破。吕海峰表示,吉能达公司在许多业务领域与盐城工学院的学科专业方向高度契合,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奚新国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吉能达公司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奚新国希望能以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与学术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

唐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吉能达公司作为选粉机行业的领跑者,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坚信,通过本次产学研活动,将不断提升学院的服务水平,促进吉能达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上台阶,最终实现校企共赢。

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共建实验室协议和设立奖学金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江苏吉能达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硅酸盐工艺84级校友吕海峰于2002年创办,专业从事电力、化工、水泥、钢铁等行业的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工程总包。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拥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吕海峰入选第3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最具影响力水泥装备企业领头人”、“中国水泥科研技术十大先锋人物”等称号。多年从事建材行业生产工艺及装备的技术研发。先后参与了江苏省科技计划、省重点项目课题研究,申请或授权发明专利100多项,取得了多项成果。

双方产学研交流会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设立奖学金协议签约

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约

共建实验室协议签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