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唐浩、罗驹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3日,专利申请及横向合作等科研工作推进会在知达楼B314召开。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8个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主持。

院长奚新国强调,疫情及其它因素造成目前科研成果与预期相差较大,但仍要鼓足干劲,不断向已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构学习,找准研究方向,深挖苦练,不断积累,一定会有所收获和突破;同时要发挥各自机构的优势,充分调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根据本次会议设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和个人发展双赢。

副院长罗驹华总结了学院春学期专利实审数量和横向经费到账情况,针对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指出两者存在较大差距,分析了原因,也明确了下一阶段任务。会上,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及代表汇报了本机构春学期的实审专利和横向到账经费完成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召开,使得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春学期科研成果与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间的差距,深入了解了各科研机构工作的难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工作方法。学院将以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面推进专利申请及横向合作等科研工作的开展,争取在年末交出理想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