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欢送研三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罗驹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5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欢送研三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领导、导师及其他教师用联谊赛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唐浩、院长奚新国参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作为特邀教师参加了比赛,二十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篮球赛。

篮球场上,师生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比赛初期,教师队凭借多年的配合经验,通过快速传导、传切、快攻、挡拆等手段频频得分,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研究生队也不甘示弱,经过初期的磨合,进攻逐渐流畅,凭借充沛的体力和身高优势,在篮板球保护方面尽显优势。运动员们一次次激烈的对抗、快速的突破、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四节的激烈对决,最终双方以88:88战成平手。

本次师生篮球赛既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了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对母校的情谊,又促进了研究生身心健康,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生活氛围。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希望各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要像在球场上一样敢打敢拼,勇于探索,团结协作,追求卓越。

CD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