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材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5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成员张慧到会指导,材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认为本次学习研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材料学院有一系列好的传统,能够通过学习能够破解学院中的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建议今后采取更加丰富的学习形式,提升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唐浩强调,我院中心组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学习计划,严格组织专题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把控学习质量。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学习成效,在党政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部署决策,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院长奚新国以《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规范制约权力运行》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学院要完善监督体系的实践路径,贯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完善制度设计、强化制度执行。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人财物方面的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副院长诸华军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为题进行领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宣传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副院长罗驹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论述摘编>》为题、学工办主任郭群娜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题、无机非专业系主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体会》为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