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答辩会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罗驹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0

5月10日,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答辩会在建军路校区知达楼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因疫情原因答辩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机械工程学院优集学院刘双宇教授出席并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还包括: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教授、江苏同力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陈奔放高工,答辩秘书材料学院宋冬冬讲师。部分导师及2020级研究生(27人)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2020级研究生逐一通过PPT汇报了开题以来科研进展(如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学术交流及竞赛活动参与、课题参与)和学位论文进展(学位论文阶段性成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情况。三位专家针对研究生汇报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指正,并给予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对本次研究生中期考核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中期考核评审结论。

此次中期答辩为研究生师生提供了一次科研方面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有效推动了2020级研究生的科研及学位论文开展工作,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85F

227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