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赴产学研合作基地考察交流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28日,学院院长奚新国、党委书记唐浩、副院长诸华军赴张家港和常州产学研基地考察交流。

上午,在沙钢集团,奚新国和唐浩与集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兼沙钢集团职工学校校长张修成、沙钢钢铁研究院副院长胡显军、组织人事处主管潘利花等人,围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重大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奚新国和唐浩等人,看望了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2018级学生和指导教师。

下午,在江苏尼高科技有限公司,奚新国和唐浩与公司总经理张朝辉、副总经理王道正、副总经理邵银存、总工钱中秋等人,围绕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沙钢集团是世界知名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生产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2年跻身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351位。江苏尼高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基和石膏基新型建筑材料及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建有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建筑先进功能材料研发推广中心等省级以上平台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