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旭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0


610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举行“旭程”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旭程”班任课教师及“旭程”班全体学生、2018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

仪式上,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宣读“旭程”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受旭程公司委托、材料学院焦宝祥教授为获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材料171班张明同学以“转变、感谢、共勉”三个关键词进行发言,他对学院和旭程公司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后,将尽快转变身份,努力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陈志华对获得“旭程”助学金8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旭程”助学金的设立既是企业求贤若渴的心意,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情怀。他对助学金获得者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自身的角色意识,踏入工作岗位后不仅是旭程公司的一份子,更是母校最好的名片,要用实际行动维护好这张名片;二是要对企业忠诚,在工作岗位上沉得下、留得住、干得好,担起对工作、对企业负责的重大使命;三是要不断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为旭程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旭程”助学金是南京旭程混凝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专门设立的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意向去旭程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每年捐赠100000元,个人受资助最高金额15000元。

11223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