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4月24日,我校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校工会副主席吴旭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开幕式,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张晓东宣读比赛规则,机械优集学院分会张长生老师、体育部分会张博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全校26个分工会代表队近300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健儿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服疲惫,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

荣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