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4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13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学院90余名教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套圈、投飞镖、乒乓球快跑、二人三足等游戏,活动过程中,大家遵守规则,携手合作,全身心投入游戏,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掌声不断。此次趣味游戏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斗志,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套圈照片.jpg

套圈活动

两人三足活动.jpg

两人三足活动

两人三足.jpg

两人三足活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