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发生在盐城的两起安全事故,并对两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分析,警醒学院领导干部要以案明纪,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提高安全意识。陈书记又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工作作为等方面作了强调,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在任何场合不要发表不当言论,严禁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为了学院的重点目标任务,要有责任担当。

此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旨在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领导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强化廉洁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作风转变和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