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4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共31人参加。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会议。

院长张勤芳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2019年缺编费和教科研分奖励核算及发放情况说明》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全体代表分组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小组召集人张霞、刘方分别对讨论结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19年缺编费和教科研分奖励核算及发放情况说明》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第四次会议决议》。党委书记陈志华对各位代表全力支持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对教代会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自觉地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合力推进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广听民意,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增强专业链对接产业链意识,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四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争取硕士点招生实现新的突破。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