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三十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分成7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3人,采用个人单打、团队积分排名的方式进行;男子单打采取淘汰赛、女子单打采取循环赛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由刘方、张良、王玲芳组成的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系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王旭老师获得男单冠军,王玲芳老师获得女单冠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系获得一等奖

王旭老师获得男单冠军

王玲芳老师获得女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