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决赛获奖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09

 

7月20日,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决赛采取线上模式火热举行,共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4项作品进入决赛环节。

经过线上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由杜建周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面向5G手机陶瓷背板开发及产业化》获得一等奖,由钟栋青、韦凌翔老师指导的参赛两项项目《驾驶安全卫士—面向营运车辆的驾驶员疲劳主动预警系统》、《E停车》获得二等奖,由孙莉、韦凌翔老师指导的参赛《约约出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通勤合乘互助系统研发》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双创赛事。大赛更加关注TMT领域,面向高校和社会创业群体。全国移动互联大赛已成功连续举办五届,秉承“移动互联,推动产业+互联网,赋能企业增量业务;创新创业,助力学子创业成功,带动地方经济增长”的宗旨,坚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已成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学术产业和互通交流平台,教育创新的有力抓手。

颁奖现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