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扬子晚报网报道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两奖

作者: 孙莉 陈东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6

扬子晚报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孙莉 张涵 记者 范木晓子)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来自盐城工学院的两项作品获得佳绩。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韦凌翔、钟栋青、廖明军三位老师共同指导下,潘栋、黄心雨、沈新宇、李强龙、宣赵泽的作品“基于Android的大型地下停车场反向寻车系统设计与实现”荣获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教学成果二等奖;孟子慕、袁绍成、罗小萌、单云晗、邱杰的作品“面向小学生交通安全出行的智能问答系统的研发‘挚交APP’”荣获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教学成果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属于国家级科技创新重大赛事。自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服务了近万名双创青年、数百家双创企业。此次大赛汇聚了全国百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100余家创新企业,经过层层筛选后涌现出200多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包括来自中科院、百度、腾讯、微软等知名机构40多位专业评委参与了项目的评审。

近两年来,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系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奖,师生荣获“PVT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优胜奖、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二等奖等10余项奖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表示,学生们通过各项学科竞赛在实践中感受书本中的真理,不断开拓自己的思维,创新自己的想法,深化学生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能力。

http://www.yangtse.com/app/jiangsu/kanjiangsu/2018-11-22/643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