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获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2

3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河海大学举办,我院由交通工程系钟栋青、韦凌翔老师指导,王姝、孟子慕、单云晗、罗小丽、陶皓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出行护卫--基于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的儿童交通安全人机互动问答机器人》获得二等奖。

大赛以“智慧大交通,交通大智慧”为主题,共收到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等27所省内外高校提交的105件作品,其中6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答辩。

本届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河海大学、南京交通学会承办的区域性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

颁奖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二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