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盐城工学院第十九届政工杯乒乓球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30

12月30日上午,盐城工学院第十九届政工杯乒乓球大赛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上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参赛的对象主要是院领导、政工人员,我院带代表队由党委书记陈志华、党委副书记朱凌、辅导员刘方、王旭、王俊共五人参加。

本次比赛主要采用单打,团队积分排名的方式晋级。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经过上午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队顺利进入八强。下午的四强争夺赛和冠亚军争夺赛,我院选手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我院选手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政工杯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给广大政工人员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