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工会主席孙琴同志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大会。

薛书记代表学校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二级教代会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希望材料学院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发展中作用;三是希望材料学院认真谋划好3.0时代各项工作。

工会主席孙琴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分工会负责同志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学院院长张勤芳同志作《‘材’华横溢 料定未来》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国际化办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目标与思路。

全体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期专任教师个人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等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及提案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大会并讲话

校工会主席孙琴宣读大会批复

院长张勤芳作学院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