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02

9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朱凌、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

陈志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和学院层面校友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其次,请参会的党外人士对学校、学院的工作以及自身的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学风、考风、管理人员机关作风、信息化程度、办事程序、课程安排、实验室管理、考研学生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陈志华书记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工作,高度重视各位教师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会尽快对反映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和主要负责人汇报和传达。希望党外人士今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监督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