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8

9月27日下午四点,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举办了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曾在材料学院工作过的校内老师、材料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近30名校友出席会议。

材料学院院长张勤芳首先对学院发展现状和成果进行汇报,指出学院成绩的取得与各位校友的努力密不可分。陈志华宣读了《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校友分会关于常务会长、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调整建议名单》,全体与会人员充分酝酿,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校友纷纷发言,回忆自己在校美好时光,感谢学校悉心培养;分享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并表示进一步密切和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