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勤芳教授获得盐城市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10

“盐城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青年联合会授予盐城青年的最高荣誉。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盐城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经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鹏等10名同志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中铁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工程部等5个青年集体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王亚洲等8名同志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我院院长张勤芳教授获得盐城市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荣誉证书

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