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获奖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18日,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材料学院学生共有两项作品获奖, 研究生赛道的《基于压电效应道路风能回收系统的设计》获得三等奖,本科生赛道的《地下物流智能配送系统》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以“节能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大赛共收到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26所高校的123件作品通过专家匿名评审后,最终75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据悉,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省级赛事,也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分委员会支持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发起高校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联合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