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获三等奖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月30日-31日,2021(第届)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钉钉线上举行。经过线上演讲、ppt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钟栋青、韦凌翔、杜建周老师指导,我胡化鹏、胡莹莹、陈慧娴、赵洪旭、孔龙龙、杨锦诚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视频数据的路侧不规范停车识别系统获得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得到了全国高等院校、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网评、省级赛区选拔后,共有来自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170个高校项目和74个社会项目进入总决赛。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赛事,致力于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自2015年11月成功举办首届大赛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