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并组织专业建设和实践类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3

9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各专业系、实验中心、科室的负责人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集中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使用等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要求,深化了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进一步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实践类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材料类、交通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实践类课程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布置了专业建设、实践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