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结果通报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9

各专业系(实验中心)、各毕业班级:

按照《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安排》,427-29日,学院五个专业系组织答辩小组对2021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中期答辩,现将答辩结果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情况良好。答辩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回答问题清楚流畅,工作进度适中,符合任务书要求。部分学生进度相对落后,工作量达到任务书要求。

二、优秀学生名单

此次中期答辩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生42名,特此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黄牌警告学生名单

各专业系根据学生工作进度及答辩表现,针对存在问题拟出了黄牌警告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2

四、整改措施

1、各专业系督促相关指导教师重视与加强黄牌警告学生的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查找黄牌警告学生的原因,进一步严格要求,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2、“黄牌警告学生须本人填写《本科生继续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指导教师和专业系同意后,方可继续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后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