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春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位老师:

学校决定于第9-12周(4月28日-5月23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1、请各专业系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至少组织一次评课活动;

2、每位老师都要被听课且每位老师听其他老师的课次数不少于3次,同时参与专业系评课活动;

3、请专业系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检查听课、评课计划表》(附件2)在第9周周五(4月30日)上午下班前交教务科吴婷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检查听课、评课统计表(附件3)、听课记录表(空表到教务科领取)、评课记录(附件4)在第13周周一(5月24日)上午下班前交教务科吴婷老师;

4、请专业系、实验中心在第11周周一(5月12日)前对教研活动开展和记录情况自查,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在12周周一(5月19日)下班前将教研活动记载簿至交教务科吴婷老师;

5、请专业系对本专业各年级培养方案本学期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毕业班学生对照本专业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自查自己的学业完成情况(可在教务系统的培养方案完成情况中查看),加强毕业班学生和往年未毕业学生学习管理。

6、请专业系5月17日前将推荐的教学能手的材料(附件6)在交给吴婷老师。

详情请见《关于2021春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