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征文活动中获三等奖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23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举办主题为“智慧交通、品质出行、活力城市”的有奖征文线上颁奖活动。我学生李哲、朱军在韦凌翔、廖明军两位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信号控制交叉口左转电动自行车交通流特性分析》获得三等奖。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20207-9月开展本次征文活动。征文活动主要面向会员单位及个人,各高校、科研单位。征文范围涉及交通基础设施规划与设计、交通组织与管理、交通规划、智能交通、公共交通、交通控制、交通安全、交通节能减排、交通政策、交通经济、城市轨道交通、区域一体化交通等方面。经过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我国最早的交通工程学术社团之一,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行业主管单位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历经多年的发展,学会现已成为城市交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优秀专业社团组织,拥有一大批城市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技术工作者。

征文获奖网址公布:

http://www.btea.org.cn/view_news.php?id=547&cid=2&l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