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业导师证书发放仪式暨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13日,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学业导师证书发放仪式暨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副院长诸华军主持。

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宣读《关于聘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学业导师的决定》和《关于公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文件;院领导依次给学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和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院长罗驹华指出,学业导师通过日常工作,可以真正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做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帮助学生更好的成才。教师教学竞赛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可以帮助青年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补齐自己的工作短板,对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有重要的意义,要谋划开展好明年的工作,促进教师更快地成长、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