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审核会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6

123日,材料学院在北校区行远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审核会,会议邀请同济大学陆伟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杨海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杜耘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卿玉长教授、北京化工大学侯志灵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孟凡彬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黄啸谷教授等7人担任评审专家。学院院长罗驹华、副院长诸华军、专业系主任、教授代表和教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诸华军主持。

审核会包括:(1专业系汇报,2专家问询3专家评审论证。评审专家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验条件、师资队伍、专业特色、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问询,并就材料化学专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经过评审论证,一致认为材料化学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条件,可以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